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春花秋月何绘画艺术展”在上海朵云轩开幕,展出了上海著名书画家何的40多幅新工笔画。

明天上午,他在著名画家邓怀农的指导下学习,之后接受了程世发和赵冷月的悉心指导。自1996年上海美术馆举办首届个展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海派绘画的创新。他的绘画立足于古代宋、元、明、清的视角,结合西方绘画风格,在色彩表现上承前启后,呈现出独特的清新、美感和趣味的风格。

何百明绘画展亮相徐汇朵云轩

在本次展览中,何先生旨在表达他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他的所有作品,如《万事如意》、《好运与和平》、《家庭休闲》和《农家清洁产品》,都吸收了这种生活方式。通过传统文人工笔的细腻写实与现代审美构成的结合,新时代被讴歌。

何百明绘画展亮相徐汇朵云轩

著名国画大师陈佩秋先生看完新作后说:“我看到新作既有继承又有创新,画风依旧,笔力在前进。”我很高兴。”

作为一位艺术成就卓著的当代上海画家,不仅坚持写作,而且具有国际视野,勤于思考创新,勇于突破。此次展出的40多件新作,以及他最新的《春花秋实画集》和《何》中的近30件作品,可以看到多种多样的创作取向和语言形式。如“水莲”和“好莲”的经典双纹染法,“花开”和“紫园春”的水墨语言和写意旨趣,以及西方油画和版画对“众爱”和“荷花异红”的借鉴。

何百明绘画展亮相徐汇朵云轩

展览期间,计划举办三场跨境艺术讲座,与艺术爱好者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何百明绘画展亮相徐汇朵云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