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贯彻“城管要像刺绣一样精细”的要求,根据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的部署,近日虹口区欧阳城管中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对辖区内餐饮企业餐厨垃圾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根据“智慧城市管理应用”中的数据,执法小组成员分批对辖区内十多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抽样单位餐厨垃圾和废油的收集、运输和规范处置进行了执法检查。视察期间,视察队成员发现,虽然许多餐馆都有专门存放生活垃圾和厨房垃圾的地方,但餐馆里没有专门的垃圾箱。团队成员进行了教育和宣传,希望每个餐厅可以设立自己的分类垃圾桶,以进一步优化餐厅环境。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严重程度,小组成员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对小问题进行警示,对突出问题进行访谈,对严重问题进行惩罚。

虹口城管欧阳中队积极推进餐厨垃圾专项整治

今后,虹口区欧阳城市管理中队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格查处,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动员志愿者、物业公司等社会力量参与监督,通过执法和社会监督,引导各餐饮单位诚信守法经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卫生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欧阳中队积极推进餐厨垃圾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