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李白烈士牺牲7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李白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而英勇奋斗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李白烈士故居开展了“红色记忆”征文活动,并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作品。

文章的主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李白烈士牺牲70周年,讴歌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献出鲜血甚至生命的英雄模范人物,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社会的正能量。诗歌、散文和故事是散文写作的主要载体,字数限制在1500左右。截止日期是3月15日。

李白烈士故居开展“红色的记忆”征文征集活动

我希望公众能积极参与作文活动。邮寄地址:虹口区黄都路107弄15号(李白烈士故居),标有“随笔”;电子邮件:wenshiguan@126。论文将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获奖作品将汇集出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李白烈士故居开展“红色的记忆”征文征集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