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为营造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进一步促进重点企业可持续发展,2月20日,虹口区召开2019年重点企业和重点建(园)筑表彰大会,对2018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重点建(园)筑进行表彰奖励。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CPPCC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刘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华、吴强等四队领导出席会议,并向获得“特别贡献奖”、“重大贡献奖”的企业和获得“重大贡献奖”的建筑、重点园区代表颁发奖牌。副区长张磊宣读了表彰决定,副区长约兰达主持了会议。

让更多企业近悦远来扎根虹口

2018年,被表彰的306家重点企业、16栋重点商业建筑和7个重点园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有效推动了区域经济创新转型,重点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聚。发展为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通过参与区域党建、创建文明城区、创新创业、慈善公益、社区建设等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让更多企业近悦远来扎根虹口

刘宏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受到表彰和奖励的重点企业、建筑和园区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为虹口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虹口将深入学习贯彻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坚持创新的现实要求,牢牢把握新时期上海发展的新要求,如“复兴宏图、颠覆超越、重塑自我、一丝不苟”,进一步注重高质量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优化虹口商业环境,坚定不移地做好“一个网络管理”。深化“建造师制”、“总监制”、“千人访千户”联系服务企业等特色品牌,做好服务企业的“金营业员”,努力解决企业的难点和阻滞点,让更多的企业在虹口扎根。我衷心希望企业家和朋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虹口,为虹口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让更多企业近悦远来扎根虹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