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保证市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元宵节,虹口区城管欧阳中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力做好各种城市环境整治工作。

元宵节与学生的开学季节不谋而合,因此对市容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虹口城管欧阳中队开始从多方面加强元宵节的保障工作。

首先,提前规划布局。制定了元宵节前城市市容和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和节日期间城市市容和环境保护工作预案,精心部署,合理调整执法力量,各主要路段采取定点执勤和步行检查的形式。执法队伍冒着细雨和严寒,加强了对街头摊贩等违法活动的检查。

虹口欧阳城管中队有效落实元宵节市容保障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四川北路和虹口足球场周边的管控力度,坚决制止影响市容市貌的重点区域街头商贩的跨门经营。

第三,重视应急响应。中队执法人员高度重视元宵节期间的市容安全工作,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准备应对元宵节期间的各种突发事件和临时工作任务。同时,他们在执法过程中注重以人为本,营造一种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欧阳城管中队有效落实元宵节市容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