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手工制作的机械作品,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学习垃圾分类的一点知识。

近日,广州路街道花园城居委会举办了“机器人与智能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现在小红将带大家去体验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时,智库机器人的叶先生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机器人,并通过问答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叶老师还向孩子们演示了未来垃圾分类的工厂模式。我看到叶老师在机器前拍了一张照片,扔了进去,只用了一两秒钟,那些“垃圾模型”就被机器识别出来,输出到各个区域,很酷的操作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在观看了人形机器人的舞蹈表演后,智库机器人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练习,一起完成了一项机械工作,并尝试制作和使用该程序来控制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就连父母也很兴奋能一起参与制作!

前来观看的家长也表达了这样独特的主题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高科技手段,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将高科技传达给孩子,从中受益匪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虹口 有场让小朋友瞪大眼睛的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