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31日,虹口区曲阳路配套绿地市政工程正式关闭并移交土地,这是嘉兴路街道今年交付的第二块房屋征收地块。

据了解,曲阳路有11个单位,589户,414证,主要是旧楼私房,占总产量的比重较高,增加了工作难度。在嘉兴路街道党工委的部署下,嘉兴老区改造指挥部和第二区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社区干部和管理人员倾听居民心声,坐下来调整心态,解决问题。2017年12月10日,该地块完成了一个月的签约期,签约率为99.52%。

虹口区曲阳路新辟工程配套绿地市政项目交地

紧接着,区旧改指挥部、嘉兴市旧改指挥部、区第二房屋征收办公室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不懈努力,克服困难。他们成功地解决了一卡未签约居民和一卡未签约居民的问题。在赔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搬迁并移交房屋;组织专项整治,清退在违章建筑内作业和生活的外来人员,依法拆除3栋大型违章建筑;严格执行司法强制执行一案,最终圆满完成土地关闭和移交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新辟工程配套绿地市政项目交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