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2日,虹口区CPPCC召开了一次研究课题公开会议。董事长石宝珍,副董事长张强,郭,,高,,付等参加会议。CPPCC 9个研究小组的领导、副组长、作者和各专门委员会的联络官出席了会议。

石宝珍指出,调查研究是CPPCC参政的基础,是履行职责的基础,是取得成功的途径,是做好本职工作的看家本领。研究应与提高能力、自身工作和履行职责紧密结合。在调查中,要把握“内”与“外”的关系,将内部成员的实践优势与外部专家的理论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把握“可行性”与“前瞻性”的关系,将“小步快跑”的完美建议与“大突破”的开创性建议有机结合起来;把握“上”与“下”的关系,把“上天线”与“下地气”有机地结合起来,找准基础,明确目标,结合实际,出色地完成研究任务,凝聚智慧,为CPPCC开创虹口优质发展、优质生活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虹口区政协召开调研课题开题会

会上,“改善北外滩地区功能研究”、“改善虹口区养老服务的思考”、“加快引进高端国际医疗资源的思考”、“探索新上海学校文化创新之路”等研究团队代表汇报了研究计划和推广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召开调研课题开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