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11月8日,由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举办的第四届现代小市民全学科活动——“现代大上海,现代小市民”嘉年华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分为三大运动:“为老上海寻梦”、“为新上海努力”和“现代上海”。各种各样的场景通过声音、图片和表演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出来,他们沉浸在场景中。学生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诠释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后,围绕上海“红色地标”、“商业地标”、“文化地标”、“休闲地标”、“艺术地标”和“科创地标”六大主题,选取了40个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全校师生家长设计了40个活动室,充分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徜徉在这些特色活动室之间,学生们真正感受到了他们居住的城市,它丰富的历史背景和无限的发展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举办现代小公民全学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