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1日上午,松江区与上海工程大学举行了地方学校合作分协议签字仪式。区委书记程相民出席并见证了合同的签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上海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姜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建国;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朱晓青;王为党委常委、副主席;副区长龙万里和王玮华出席了会议。

松江将加强G60科创走廊与工程大重点学科的对接

程相民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上海工程大学对我区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双方应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共同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大学是创新的摇篮和源泉,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方向与大型项目的运行方向高度一致。

松江将加强G60科创走廊与工程大重点学科的对接

双方应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优势,在科技推动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着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g60科技创新走廊与重大工程学科和重点产业的对接。大学城是创新的源泉和动力,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在人工智能、智能安全、集成电路、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合作。姜立说,上海工程大学见证了松江的发展,分享了松江发展带来的红利。G60科技创新走廊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学校应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和党建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努力提高高校对区域的服务能力,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松江将加强G60科创走廊与工程大重点学科的对接

区农委、区科委、区文光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和共青团委员会分别与上海工程科技大学签署了《政府、产业、教育和科研合作协议》、《上海工程科技大学国家科技园松江园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松江人文g60科技走廊文化创意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意向书》、《g60科技走廊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协议》、《合作建设协议》、《共产青年合作建设协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将加强G60科创走廊与工程大重点学科的对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