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召开了党建干部职工双向交流推介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出席了会议。

李新华在讲话中指出,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地方党建干部职工双向交流和职后培训取得了积极成效,促进了干部人才培养从“内部循环”到“区域共育”,实现了干部职工职后培训从“镀金”到“取经”,促进了地方单位从“人才交流”到“职业创造”。

黄浦区推进"区域化党建"双向交流挂职

对于下一步,李新华提出:一是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继续推进双向临时工作的实施。各接收单位应根据挂职锻炼安排和工作职责,制定教学计划,指定教学人员,为挂职干部提供必要的工作支持。派出单位要加强跟踪关怀,与接收单位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挂靠干部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配合接收单位做好管理工作。第二,希望经过挂职培训的干部认真总结挂职经验,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新思想运用到工作中去,力争上游,促进本单位的工作发展。第三,希望即将参加兼职培训的干部珍惜参加兼职培训的难得机会,自觉强化“主人”意识,淡化“客人”角色,真正融入兼职单位,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做到真正的学习、努力、争当第一。

黄浦区推进"区域化党建"双向交流挂职

会议报告了2017年干部职工双向交流和在职培训情况,以及2018年推进地区党建双向交流和在职培训情况。部分单位代表和在职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推进"区域化党建"双向交流挂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