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g60科技走廊的好消息创造了一个新的产业和金融一体化的高地。松江g60科技企业上海志诚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完成腾讯与京东联合投资数千万元的首轮战略融资。

上海智诚软件有限公司之所以受到腾讯和京东的青睐,是因为其核心产品——微网转账已经在新的零售领域培育和广泛应用多年。凭借在线下传统零售供应链和门店管理信息化方面的丰富经验,智能零售运营平台micro-wire transfer打造了整个零售场景的核心连接器,形成了“前中后智”的平台布局,重新定义了智能零售的it基础设施,为传统零售提供了“分散式”一站式智能零售升级方案。

松江上海志承软件获腾讯京东联合投资

据上海志诚软件有限公司总裁王治国介绍,“千中侯智”的平台布局包括微信公众账号、小程序、应用等移动联系人形成的营销终端矩阵,以及以商店为前台的移动零售前台;以商品、销售、订单和会员为核心,开放数据,将传统的erp核心基础数据从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变。智能零售中间站;利用大数据商业圈的肖像,整合企业内部数据,优化门店的选址和选择,管理决策数据可视化的大数据背景;对商店周围客户群的准确数据洞察,通过面部识别和数字互动等先进技术增强商店体验,通过商店客流以数字方式获得客户,并引入智能会员和商店,通过在线社区运营实现流量分裂。

松江上海志承软件获腾讯京东联合投资

正是由于微型电汇的强大功能,许多连锁企业成了他们的客户。据中国连锁加盟协会统计,连锁便利店行业有300个品牌和10万家门店,微网转账市场份额达到10%。Gap、李宁、红豆男装等品牌服装都是客人的小额电汇。北京五玉台连锁茶楼、浙江嘉兴五芳斋粽子等百年老店也使用小额电汇平台。到目前为止,小额电汇已经深入服务于许多顶级零售企业,包括全球500强企业和中国100强零售企业。

松江上海志承软件获腾讯京东联合投资

“我们将依托g60科技走廊的人才、技术、信息聚集优势,加强与腾讯、京东在大数据、供应链、数字广告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新技术+新业务的智能零售安卓操作系统。+新服务理念将形成一个智能零售社区,共同推动传统零售业的升级。”王治国自信地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上海志承软件获腾讯京东联合投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