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3日,CPPCC举办了“聚焦重点群体,发展有针对性的创业和就业服务”的同心下午茶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主席石宝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副主席高祥,副主席郭等参加了会见。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视察了交叉孵化基地和1851中创空室,进一步了解了它们的运作和孵化效果。有许多企业家、教师等。在委员会成员中,他们都对“企业家精神和就业服务”这一主题有切身感受。大家畅所欲言,从政策引导、资金支持方向、产业链集聚、与高校合作搭建培训平台、优化创业导师结构、鼓励企业建立学生见习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对区域创业就业服务的见解。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区市场监督局、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现场委员的建议作出了回应。

虹口区政协举行同心圆下午茶活动

石宝珍充分肯定了虹口区在创业和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区人社局和区工业部门能够团结对接,努力利用好创业载体作为分中心的直接招商引资;对于虹口的高校和大学毕业生,区教育局和空中创将联合起来,提供准确的服务;与成功企业沟通,建立优秀的导师团队;加大创业和就业工作的宣传力度,完善为企业员工提供的“店第二”服务;及时总结中创空的良好经验和做法,以指导更好的运营和发展;做好中创空.的宣传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举行同心圆下午茶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