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6月11日,虹口区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玉章在法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中央(扩大)学习会议,专门传达了市委、市高院、区委关于反“三反”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

虹口区人民法院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虹口区纪委监督委员会、虹口区政法委对专项斗争中“一案三查”的工作意见和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同志们集中讨论了《贯彻落实中央打击走私、扫黄工作第十六监督小组要求的工作部署》和《一案三查》的工作要求。

虹口区人民法院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据报道,自2018年1月开展反恶专项斗争以来,区人民法院共受理了14起涉恶刑事案件,其中8起案件涉及“路由贷款”;共审结13起案件,涉及48人,其中7人被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人民法院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