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中央扫黄行动第16监督小组第3下沉队队长吴率队到虹口区扫黄办公室、纪委、组织部、检察院、司法局、建设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和卫生委员会、市场监督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对扫黄行动的实施进行了监督。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赴虹口督导检查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在对区扫黄办公室进行监督检查时,详细汇报了区扫黄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吴指出,政法机关作为专项斗争的主力军,要深刻认识扫黄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困难,大力推进,把专项斗争工作从点带面地抓好。政法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以除恶专项工作为契机,提高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结合专项斗争的职责任务,找准位置、找准角色,强化使命,坚持履行职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把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度。各区反黑社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领导和引导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深入监督检查各项专项打黑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和反黑社会工作提高质量和效率。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赴虹口督导检查

各地督查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讨论询问、查账等方式,认真了解了各单位反腐败专项斗争的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整改和推进情况。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向监理组成员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赴虹口督导检查

检查组成员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表示,开展反腐败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反腐败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关系到社会的整体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坚持早打小闹,标本兼治,密切关注实际,取得实效,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结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赴虹口督导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