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虹口区第17街坊的签约生效

这是虹口区近年来最大的旧地块,这一有效比例也为虹口区的大型旧地块创造了新的高签约率。与此同时,17街坊也迎来了“城市合作、政企合作”旧模式的良好开端。

6月22日下午,虹口区17号街坊的募捐现场响起了阵阵锣鼓声和欢呼声。

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新宝,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景明,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赵永峰,市建委副主任、市房改办常务副主任朱家军,,上海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关出席揭牌仪式,, 虹口区副区长主持仪式下午三点,区委书记吴新宝宣读了17个街道第二轮协商签约比例。

虹口近年体量最大的17街坊率先签约生效

随着红幕的揭开,17个社区第二轮协商第一天的签约率定为98.81%,远远超过了85%的有效比例,标志着17个社区被成功征用。居民们欢呼雀跃,放声大哭。他们期待这一刻已经很多年了,终于等到了。

据了解,虹口区共有17个社区,分别位于江西北路以东、海宁路以南、河南北路以西、武进路以北,面积约39,630平方米,有居民3,010人。这是虹口区近年来最大的一块土地,也是今年“城市合作、政企合作”旧城改造项目第二轮咨询的第一块土地。通过改造,将加快该地区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改善,同时实现风貌保护和文化传承,开创企业参与旧区改造(旧城改造)的新模式,为旧区改造提供新的经验。对于17号小区的居民来说,他们的新生活也将开始。

虹口近年体量最大的17街坊率先签约生效

小红采访了两位成功的居民,看他们怎么说

在第二轮签约的第一天就签了第一份合同的陈月娣阿姨,选择了全币种的薪酬方案。陈阿波说:“我家三代人都住在18平米的老房子里,日子过得很苦。仅今年一年,我就从楼梯上摔了三次。最后,我期待旧的改革的一天!这次我能拿到300多万元,我这辈子就能住新房子了。”

虹口近年体量最大的17街坊率先签约生效

居民潘阿姨:以前的住房条件不是很好。我们的祖父母和孙辈住在非常拥挤的地方。现在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房子。我们总是快乐的。在签订合同的那天,我丈夫匆匆忙忙地在八点钟来到队列中签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近年体量最大的17街坊率先签约生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