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2日,中共四大纪念馆在四川北路公园联合举办了首届“动力源杯”3v3篮球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了比赛并为比赛揭幕。

开球仪式后,八个队激烈竞争。运动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学生、消防队员、士兵、公务员和志愿者代表。前cba球员王晶也参加了红色赛事。

据统计,32名参赛选手中共有9名党员和14名团员,因此所有参赛队伍的名字都含有红色元素,如“学习强国”、“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和“前进力量”。5g+vr直播技术也被采用,为在线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未来,中共四大纪念馆和湖北计划将把“动力源杯”打造成品牌盛会,将中共四大红色文化与湖北“直人文化”有机结合,为中国体育树立积极的能量标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进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届“力量之源杯”3v3篮球赛在虹口成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