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5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召开虹口区城市文明进步指标评估部署会,迎接检查冲刺,部署全区工作,迎接检查阶段。区委副书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虹口区部署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冲刺工作

会上,区文明办汇报了文件创建期间的相关工作计划,以迎接检查,重点是各街道职责的落实、社会力量的引入、日报制度的建立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嘉兴路街、凉城新村街、区商务委、区城管执法局、成发公司围绕检查核心点的准备工作和各检查力量的分工与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虹口区部署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冲刺工作

会议指出,未来两周将是全区创造性工作的“期中考试”。各部门和街道不仅要增强信心,还要看到自己的不足。要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强电网管理。有了坚定的信心和有效的措施,我们可以保证静态指标永远不会失分,而动态指标会失分更少,从而在评价排名上取得突破。按照精简、高效、灵活的原则,全面突出指标体系和责任点,坚持责任、责任和保卫土壤的责任。同时,研究和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实现虹口的长远发展。我们要坚持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利益、依靠人民的原则,补缺、补缺,狠抓落实,推波助澜。针对社区、后街和入户调查的三个“缺点”,我们将确保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再次出现。要充分发挥地方党建、家庭教育等多方力量,确保创作文章的全面有效宣传。

虹口区部署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冲刺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街道和单位保持工作条件,团结一致,努力在文学创作上取得突破,实现虹口的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部署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迎检冲刺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