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8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上海电视台《新闻透视》栏目报道,杨浦区五角场附近的一些占道摊点多年来一直难以清理,因为摊贩每月要支付“老四”几千美元的保护费,而五角场街道城管中队的一名副队长则表示,他们的城管“不敢管”。这个节目播出后,很快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昨日(31日),市城管大队表示,已暂停副中队长沈伟的职务,并指示杨浦区迅速开展执法和整治非法占用道路的摊位。

五角场不能拆除。清理城市管理的中层领导已经被停职

根据上述电视画面,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的后门,人行道上设立了一个10平方米的展台,将人们推到非机动车道上。该供应商表示,每月支付6000元以上的“老四”绰号,对他们来说,安全做生意并不容易。然而,在国念路管理和道路维修的路口,一个5平方米的小吃摊做得很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旁边停着一辆城关车,但摊主似乎很平静:“每月给‘老四’8000元租金。如果它很贵,那就意味着要求城市管理部门忽略它。”果然,执法车辆立即开走了。

五角场不能拆除。清理城市管理的中层领导已经被停职

城管真的在乎吗?面对采访,五角场城管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沈伟坦言自己没有能力管理或触摸这些东西。副中队长还说,他们收到了大量投诉,完全理解这是彻头彻尾的违规行为。“他偷偷带了把伞,否则他不能混。我不会碰他,因为我没有能力碰他。蛇不会杀死我,但它们会咬我。”

五角场不能拆除。清理城市管理的中层领导已经被停职

昨天,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局指示杨浦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大队迅速查明真相,并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指示杨浦区城管执法大队严肃处理五角场城管中队副队长沈伟的傲慢、懒惰和不作为。目前,杨浦区城管执法大队已做出暂停沈伟职务的决定。

五角场不能拆除。清理城市管理的中层领导已经被停职

市城管执法大队要求杨浦区城管执法大队迅速开展执法行动,整治非法占道摊点。杨浦区城管执法大队昨天取缔了非法占道摊位。

昨天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紧急会议,全面加强对全市城管执法人员的教育和管理。

此外,"保护伞"中的"老四"郭牟,正在接受公安部门的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角场不能拆除。清理城市管理的中层领导已经被停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