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7月10日下午,欧阳路街道召开了2019年“推进家园党建,共建美国欧阳”联席会议。虹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华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街道区域性党建联合成员单位代表、街道一级领导、部分住宅区代表和“两新”党组织参加了会议。

虹口欧阳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家园党建”工作视频,回顾了参与“家园党建”工作的地区党建单位取得的成绩;会上,复旦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街道签订了合同,加入了欧阳大家族所建的区域党建工作,发挥各自在社区中的优势,为社区建设做出了贡献。

虹口欧阳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随后,欧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华对一年来的区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提出了三点思路: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导向,进一步推进组织共享和资源共享。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各项工作水平,通过组织渗透和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确保区域性党建工程落地,增强群众的受益意识;第二,以凝聚力为导向,进一步推进环境共治和文明共创。把深入推进“家园党建”与创新工作、垃圾分类工作、红属性建设结合起来,优化党组织体系,发挥各党组织优势,共同提升组织实力;第三,在项目支持下,我们将进一步促进自愿参与和成果共享。我们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立足标准,服务社区,通过党员领导彰显身份,与自治团队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和社区“微更新”,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享文明成果。

虹口欧阳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上海市残联党委副书记沈立群宣读了推进“家园建党”工作的建议,号召各地区党建单位打破壁垒,共建家园。主动集成、互连和交互。共享资源和服务。虹口区房管局、虹口烟酒糖业有限公司、上海长垣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区司法局的四位成员进行了交流。

虹口欧阳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华对欧阳路街道党建工作区域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地位和品牌意识。二是进一步推进资源统筹,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率,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第三,进一步深化项目化运作,更好地促进全面发展。我希望所有成员能够集思广益,联合起来,积极参加邻里联席会议,立足本职,讨论解决群众的迫切问题。以饱满的状态、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动虹口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欧阳路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