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7月11日,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度过夏季,做好夏季家电维修服务市场保障工作,虹口区2019年夏季家电维修服务市场保障和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欧阳街天宝西路举行。

活动由虹口区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华联嘉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家电维修服务业的正能量,宣传家电维修常规队伍,零距离倾听市民需求,提高防范家电维修“李鬼”的意识,保障市民对家电维修的需求,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咨询和服务。

虹口开展2019夏季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上海家电维修服务信息手册,向公众宣传家电维修常识,让广大市民了解962512家电维修热线平台,找到正规的家电维修服务渠道。同时,上海电子产品维修服务行业协会专家现场解答和接受公众咨询,为基层社区提供优质服务。区商务委将紧紧围绕民生需求,积极推进家电维修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行业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消费者防范能力,有效防止家电“李鬼”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家电维修市场良好的消费环境。

虹口开展2019夏季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商务部再次提醒消费者,如有需要维修电器,请拨打962512热线。对于在互联网上发现的维修企业的电话号码和信息,我们必须认真鉴别其真实性。对于现场服务人员,必须查询和验证上海统一的家电维修现场服务证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家电维修的“李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开展2019夏季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