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3日,第十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扩大会议)由虹口代表团分组召开,围绕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永市长代表市政府对下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梅、区委书记吴新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参加了小组讨论。

市人代会虹口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该报告是全面、客观和现实的。上半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更有信心。在讨论中,当前的经济运行,"三大任务,一大平台",旧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成为热门话题。

高晓梅代表建议依法科学规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通过大数据公开信息,激发公众参与热情。要加强宣传动员,树立垃圾回收理念,采取多种措施,建立和完善垃圾回收体系,做好末端处置工作,在社区推广湿垃圾就地处置和就地应用的良好做法,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的有机利用,有效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市人代会虹口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吴新宝代表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虹口各项工作总体稳定、稳步推进、稳步推进,在发展区域经济、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旧区改造、保护历史风貌、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虹口将以提升北外滩能源水平为突破口,将制度创新、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和环境建设有机结合,推动区域经济整体升级,努力开创虹口高品质发展新局面,为创造新时期上海发展新传奇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代会虹口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代表们还提出要正视问题,弥补不足,做好新旧产业对接和新旧动能转化工作;有必要完善交易制度和对科技局的后续监管;加强城市合作和政府与企业的合作,促进旧区改造;根据当地情况,调整垃圾清运时间,及时完善运送机制等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人代会虹口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