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9月5日,虹口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虹口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依群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联席会议的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促进虹口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草案)》。会议强调,虹口区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机制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刻理解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准确认识民营经济未来发展的新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找准目标,明确定位,落实制度,突出重点;要坚持资源整合,形成合力,紧密依托成员单位各自优势,立足大局,相互作用,充分发挥优势,在新形势下为推动虹口民营经济新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