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情况,我们将在第七个五年计划中推进普法工作,实行“谁执法谁负责”的责任制,并在“落实到行动”中开展松江区“谁执法”工程。4月23日下午,区法治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谁执法”十大项目评选会议。

在评选大会上,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应急管理局等20个单位分别汇报了“谁执法、谁普及”优秀工程的经验和做法。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垃圾分类,让我们共同努力”等10个项目入选2019年松江区“谁执法”法律责任制度十大项目,佘山镇“山民学法,照耀夕阳”等10个项目入选2019年松江区“谁执法”法律责任制度十大入围项目。

松江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十大项目出炉

据了解,2019年,区委依法治区办公室在全区启动了第二个“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月,通过项目实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区各单位共征集了57个“谁执法,谁普及”的普法责任项目,最终有20个项目入围本次评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十大项目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