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静安区委书记安禄生来到彭浦初级中学和育才初级中学进行大规模调研,并与八所初级中学的十位校长秘书进行了座谈。

教育局局长陈雨晴就加强该地区初中教育作了专题报告。

教育局主要采取了八项措施来推动“巩固初中”的工作,包括:

一所学校,一项政策,错位发展。

2.努力推进初中集体化。

3.进一步提升城市新建优质学校建设水平。

4.引入外部力量,注入特色和品牌,帮助学校发展特色。

5.提高初中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

6.以初中“名学科”建设为抓手,推动公立初中教师队伍建设快速发展。

7.着力加强初中教学秩序管理,积极树立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质量观。

8、加强本地区公立初中的宣传,探索家校联动机制建设。

同时,初中校长的身份管理;初中积极参加各种交流和培训,特别是海外交流和培训;而在全面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下放权力给校长,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区委和区政府给予帮助和指导。

成功教育集团总裁刘景海;杜,奉化市初中组组长;徐丽丽,奉化初中组书记;同济大学附属齐一中学校长周军;贺强,市北初级中学校长;叶刚,培明中学校长;孙应明,苏河湾实验中学校长;育才初中校长马玉稳;程,彭浦初级中学校长;彭浦初中书记丁宪波代表静安区初中参加了论坛,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校发展情况

加强初中教育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提出这些要求

安禄生指出,教育是静安的名片和品牌,静安教育尤其是初中教育承载着社会的期望,每所初中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发展潜力。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把每一所学校都办成一所好学校,把每一所好学校放在每一个门前。

加强初中教育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提出这些要求

具体来说,我们必须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推进科学合理的功能布局。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规划,推进功能布局,满足需求,适应变化,平衡质量,集约高效。

二、进一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主要包括推进教育集团化建设、推进高考制度改革、推进配套工作和深化绩效工资改革。

第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教育系统要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活动,牢牢把握市委、区委的相关精神,深入基层开展大规模调查,探索基层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研究对策,制定措施,进一步提高基层素质,促进教育的全面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加强初中教育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提出这些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