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2日,区委书记陆晓东出席并主持了彭浦新村街道领导小组“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八指导小组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普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检查和分析,围绕“五个缺口”和八个“专项整治”问题,认真进行了调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查和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静安彭浦新村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陆晓东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在新村街“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特殊民主生活中,彭浦将深入实际地检查问题,严肃批评,把整改措施搞得明确具体。每个人都会紧扣主线,围绕主题,分析问题的根源,敢于触及真相,从而达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共识的目的。

静安彭浦新村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陆晓东强调,在下一阶段,要充分利用这次会议的成果,结合“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我们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地位,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逐项落实,把制度建设和问题解决结合起来,防止“说了就说,做了就做”。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切实措施,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在党建、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不断努力。我们要坚持队伍建设,勇于负责,勇于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朝着创造“北方亮点”的目标前进,为静安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彭浦新村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