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9月6日,CPPCC以“实施五个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付,区教育局局长、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东校区负责人,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教育组及教育界成员参加了调查。

虹口区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成员们实地考察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外国语学校,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师资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虹口区教育发展的汇报。

成员们肯定了虹口教育取得的成绩,并从教育公平、校园安全、教师培养和家长焦虑等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在调查中,委员会成员指出,虹口教育强区建设要以区委书记吴新宝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指导,以党建带动学校建设,进一步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紧跟新时期教育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虹口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营造关心和支持教育的氛围,汇集会员的力量和资源,帮助教育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