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8月1日上午,嘉定新城路街道乐嘉社区夏季活动站在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荧屏谈话”,并进行现场欣赏;跨马,输赢你的手”-第14届金银杯国际象棋比赛。金银杯象棋大赛是乐嘉社区夏季活动站的特色活动,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

嘉定嘉乐社区举行第十四届珍品杯象棋赛


共有15名青少年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四张长桌子依次摆放。每组棋手都坐在棋桌的两边,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布置队伍。在棋盘上,士兵来了又死,枪和马跳,这是一种“杀”的乐趣。第二轮过后,剩下四个人进行最后的比赛。经过一场紧张的比赛,住在乐嘉花园的孩子曲瑞昂获得了第一名。

嘉定嘉乐社区举行第十四届珍品杯象棋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视参与”的活动宗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的舞台。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学会了棋艺,促进了棋艺的提高,也活跃了青少年暑假的休闲生活。每个人都表示希望乐嘉社区能够继续这个特色“品牌”项目,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嘉乐社区举行第十四届珍品杯象棋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