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建筑企业的服务精度,积极搭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9月11日下午,区招商办会同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和邮政储蓄银行,邀请区内1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在金融街海伦中心“企业综合服务站”举办“企业家科技创新板上市主题沙龙”。

虹口区投促办组织开展“企业家科创板上市主题沙龙”活动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服务中心主任王从申报要求到流程审核,最后到中国证监会注册登记,对科技板块上市进行了深入讲解。会上,各企业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围绕科技板块上市的相关内容与王董事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邮政储蓄银行制定了多项融资贷款方案,供企业选择。

虹口区投促办组织开展“企业家科创板上市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赢得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招商办将继续发挥重点建设“企业综合服务站”的平台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优质服务和活动,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虹口的经营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投促办组织开展“企业家科创板上市主题沙龙”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