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根据上海市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先进集体(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和《关于2019年上海市妇女文明岗位交流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9月18日,由虹口市妇联、上海市建设交通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协会承办。

虹口区与市建交系统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检查

上海市建设交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静、副主任冯雷、虹口区妇联主席王林、副主席张青等参加了会见。双方妇女文明岗位创建小组的近80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6个团队通过ppt演讲展示了文明岗位的创建工作和成果。围绕“七个一”的要求,人人争先创新,求真务实,各有特色和亮点。根据《上海市妇女文明岗位创建考核评价标准》,由双方领导、原国家级和市级妇女文明岗位代表、市级妇女代表组成的8个专家评审团进行了评审,并给出了意见和指导。通过同行交流和展示、检查和评价,评价促进创造,并为创造团队和团体提供更多公开展示的机会。与会者表示,这种跨系统、跨领域的交流非常有意义,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提升创作水平有积极作用。

虹口区与市建交系统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检查

虹口区妇联主席王林指出,妇联将继续拓宽领域,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以妇女成就为抓手,不断激发她们的智慧和活力。也希望每一个创始团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领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

市建设交通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静说:每个小组的工作扎实而独特,工作规范而有效。我希望今后能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促进妇女事业的共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与市建交系统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