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2017年,位于虹口区天宝路881号的嘉兴路街首站正式投入运营,这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受到居民的高度追捧。在第一届世博会期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访问之后,它成了一个“网红”的突破点,居民们蜂拥而至。

“在那一天,我记得我握着我的手说,在人民的幸福生活中,老年人的幸福、安全感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第二年,公共电台的服务有所改善。”总书记的话让83岁的夏娟娟感到温暖,因为日托中心是老人的第二个家。

10月29日下午,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共虹口区委的指导下,由中共虹口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牢记委托,践行使命——我们的市民站”情况汇报会在友谊厅举行。作为舞台上年龄最大的报道者,83岁的夏娟娟讲述了自己在嘉兴路街道市民站日托中心的经历。习近平说:“在人民的幸福生活中,为老人幸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在这里做的事情很有意义,我觉得他们很开心。"

总书记来过的虹口市民驿站咋样了?

该报告将采用“主题报告+情景解读”的方式将当天的场景搬上舞台。整个展示报告的材料均来自基层,依托11位参与接待总书记视察市民站的原型人物为团队,融合真人表演、大屏幕展示、小品解说、歌曲演唱等方法。从普通基层工作人员的角度来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市民站、垃圾分类新时尚、改善市民站民生服务功能等相关内容的艺术立体呈现,具有较强的替代性和感染力。“谢谢你的这份报告。嘉兴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辛丽萍说:“作为社区工作者中的普通成员,我们有机会在舞台上讲述自己的故事,从自己的角度开展工作。”

总书记来过的虹口市民驿站咋样了?

报告的发布恰逢第二届世博会一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虹口市民站。据了解,一年来,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虹口市民站整合了政府、社会、市场等多种资源,建设了一系列惠民惠民的实践项目,如敬老院、社区食堂、窗口服务等。基本满足了事务受理、老年人餐饮、日托、医疗配药、文化娱乐休闲、精神慰藉、亲子活动等需求。该区35个公民站处理的事项数量从2018年的38个增加到50个,咨询和验收项目数量从172个增加到187个。新增18个食品援助站,24个市民站实现全年开放服务,形成“15分钟社区生活圈”。

总书记来过的虹口市民驿站咋样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总书记来过的虹口市民驿站咋样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