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忙前忙后”,以最佳的外观迎接世博会,以确保公众健康和安全

近日,区卫生监督委员会监督办公室主任顾带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虹口区世博接待酒店上海大厦和喜来登大酒店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是实施卫生管理制度,宣传卫生信息,公共用品和用具的清洁和消毒,以及空集中通风系统的卫生管理。

保障进博会公共卫生安全 虹口这群人“忙前忙后”

执法人员检测了酒店游泳池水中的余氯和其他指标,并检测了客房水中的总氯和浊度。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顾主任实地检查了酒店二次供水设施的卫生管理情况,要求酒店加强日常巡查,切实履行卫生管理职责,确保世博期间乘客的健康和安全。

保障进博会公共卫生安全 虹口这群人“忙前忙后”

据悉,世博会期间,卫生监督部门将进行日常检查,督促辖区内的指定接待酒店和指定医疗机构加强管理,为世博会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保障进博会公共卫生安全 虹口这群人“忙前忙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