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你喜欢秋天,世纪公园可以说是享受秋天的最佳场所。五颜六色的树叶和草形成了金黄色、深红色和嫩绿色的彩色地毯,非常漂亮。每年10月中旬至12月,是在世纪公园享受秋天的最佳黄金时间。

今年的“2019世纪公园金秋花园季”如期而至。从现在起到11月25日,市民可以进入公园观赏风景,采摘银杏园,踩在梧桐树的落叶上,了解秋叶。

经过几天的降温,世纪公园20000平方米的红叶被换上了新的红色衣服,数千条吴彤大道被金甲覆盖。无数金色的桂花被树枝覆盖着,红得像火,黄得像金,绿得像翡翠。秋天,世纪公园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

上海秋色的主角主要是秋叶植物:

从10月的前10天到11月的前10天:看看红色的叶子和地面的皮肤~它是秋天最早的花卉和水果的观赏植物。

从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看看梧桐、银杏、水杉、悬铃木、乌桕、黄连木等植物。

从11月底到12月初:参观红槭。

小布提醒:如果你想欣赏吴彤的树叶迎着秋风飞舞的风景,你还需要等一会儿。预计吴彤的树叶将在11月中旬落下。为了能感受到美丽的秋景,世纪公园在蒙特利尔公园前保留了近800米的吴彤落叶路,使吴彤路形成了一个天然的落叶景观。

深绿秋黄残红 世纪公园已开启“高颜值”模式

相当关键,自然科学类

秋天是一年中气候变化最大的季节。从初秋到初霜,气候由热变冷,由湿变干,使得树叶的景观颜色由绿变黄,再变红。在园游会期间,世纪公园将每周在五彩缤纷的长廊中举办1-2个主题为“相当关键”的自然科学普及课程。

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相当关键”的科普课程将了解近36种秋叶树种背后的植物学知识。在活动中,老师们还会带领孩子们收集花园里的垃圾——落叶,并制作有趣的手工艺品,将花园里的垃圾变成独特的自然面具。活动计划中有6门科普课程。ⅵ

深绿秋黄残红 世纪公园已开启“高颜值”模式

科普活动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深绿秋黄残红 世纪公园已开启“高颜值”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