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2020年1月,北外滩街道归侨联合会看望了复旦22名病重住院的归侨老人和退休归侨老人,将政府对归侨老人的关心和浓浓的友情送回家。

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俞迎春亲自来到高坤民的家,高坤民是一位90年代初从印尼归国的老华侨。他密切关注老年人,倾听他们回家的经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他详细介绍了2020年北外滩的发展和老年人,并祝他们和他们的家人新年快乐!老人高兴地握着俞董事长的手,连连感谢他。活跃在基层的归侨联合会志愿者也尽最大努力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归侨老人的家中和床上。90岁的归侨黎东明最近因突发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医院,解决了老归国华侨的后顾之忧。他的家人非常感动。

新春走基层丨把“心”送到家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冬送温暖

把“心”送到家会让“感觉”更强烈。街道侨联多年来的厚爱感动了每一位老人。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北外滩街道侨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海外侨胞的工作,凝聚海外侨胞的力量,关注海外侨胞的感受,为把北外滩建设成为新时期城市发展的新标杆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把“心”送到家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冬送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