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9月9日据美国报纸《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迅速蔓延,靠近蒙罗维亚市( monrovia )和附近小区(包括华人城市arcadia )。 美国联邦议员赵美心( judy chu )紧急致电当地森林局负责人,担心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赵美心( judy chu )说,他被鼓励迅速成立由森林服务局、蒙罗维亚市和洛杉矶县消防局组成的共同防卫队,希望提供持续的支持。 随着形势的迅速发展,她的办公室与共同防卫队保持紧急联系,特别是在今后36小时内,对查明灾害情况的迅速发展和小区风险很重要。

洛杉矶县消防局副局长理查森( david richardson )也说:“现在准备好了,别等,避难命令一到就离开。” (丁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华裔众议员赵美心:愿提供帮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