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1月17日,广中路街道商会召开了商会执委会和重点企业家座谈会。广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广中街道商会名誉会长欧阳晓平,广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顾雪峰,广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骏,广中街道商会会长纪中培,广中街道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重点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广州路街道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主持。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商会召开商会执委会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

会上,广州路街道商会秘书长蒋慧婷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商会会长季中培提出了加强广中路街道商会执行委员会队伍建设的建议,并对制定的各项制度进行了说明。

与会企业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虹口经济现状,就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优化经营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提升区域经济水平方面,有企业家建议,政府部门除了加大招商力度外,还应敢于培育有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产业,给予相关政策和一定时期的支持,在两三年内培育新的市场和税收增长点,为未来的经济效益铺平道路。在优化经营环境方面,一些企业家建议加强政策落地率和连贯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扶持,加强与虹口区域发展的融合,通过扶持促进发展。在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方面,一些企业家认为街道可以作为企业的立足点和触角,有必要逐步加强街道服务企业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商会召开商会执委会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

顾雪峰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商会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首先,我们要做好吸引投资、稳定业务、保障业务的工作。通过商会的影响,我们应该帮助引进高质量的企业落户虹口和光中,并为政府部门改善经营环境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第二,充分发挥社区共建的作用。结合区域党建和联合建设,以党建为导向,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商会,壮大商会队伍。第三,增强社会责任感。商会应承担社会责任,增加对口支援,通过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商会召开商会执委会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

欧阳晓平书记强调了商会的工作:一是强化职能,增强信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作为商会,企业应该贡献智慧、资本和力量,为区域发展提供建议,为社会民生慷慨解囊,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第二,搭建平台,强调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每个企业家都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扶贫和社区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有利于吸引投资,促进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水平。商会应依靠企业家加强内部引进和外展作用,为街道服务企业采取“硬措施”,不断改善经营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商会召开商会执委会暨重点企业家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