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2020年2月22日,虹口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狄良、办公室主任徐文的陪同下,来到嘉兴路街道,对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胡一行深入宝源小区和玉兰小区,深入了解辖区内房屋结构性质和居民生活状况,检查居民证件出入境、回沪人员信息登记、人员和车辆出入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对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

经过胡的调查,嘉兴路街道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居民区防疫工作的措施。会议强调,要按照区领导提出的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坚持一楼一策,提出改进措施;有必要借鉴他人经验,根据本地区防疫总检查反馈问题清单,逐项提出完善方案;要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部门级领导要严格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长胡广杰赴嘉兴路街道视察指导社区防疫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