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全市各区都实行了封闭管理,如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登记信息、发放通行证等,使得可以直接送到小区门口的快递被封锁在小区门口。与此同时,为了响应“少出门”的号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和网上购买食品,这无疑增加了快递的数量。社区门口成堆的快递使居民花更多的时间寻找快递,而社区门口的快递兄弟也增加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最短时间内拿快递、防疫绿色通道 这个小区有妙招

如何让每个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快递,而不引起人们的聚集?梦湖苑小区提供人性化服务——快递分拣。物业工作人员戴上手套,将快递兄弟送来的快递直接按小区门口的号码牌摆放整齐,并简单地做好标记,这样居民就可以根据地址快速找到自己的快递员。许多居民愿意让信使把他的信使交给门卫,然后先离开。

最短时间内拿快递、防疫绿色通道 这个小区有妙招

当每个人都加强了呼吸道和手的消毒和保护时,他们有没有注意到脚底下的隐患?这个问题已经被孟湖园小区考虑到了。

最近,一个春天的绿色出现在了孟湖园住宅区的入口处。原来,该物业增加了一个防疫绿色通道,定期喷洒消毒水。每当居民走过,自行车轮胎被压碎时,就可以进行消毒。居民潘先生说:“这样走路的感觉真好。”

有了一点热心的举动,居民的怨气就少了,更愿意与社区合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短时间内拿快递、防疫绿色通道 这个小区有妙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