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鉴于疫情防控期间不宜聚集,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将工作部署、理论学习和主题派对日从会议室移至办公室,从会议桌移回干部办公桌,确保线下工作不停止,网上学习不落后。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 政治学习不掉队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投身于民族战争的“流行病”中,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推出了一项专题“网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执法大队支部以党组为单位,利用学习平台app和“学习强国”微信平台,在线学习防疫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同时,我转发并学习了张文泓教授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与控制》等防疫知识。在学习活动中,党员和同志们谈了自己的经验,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现在作出了承诺,都说这样“非常时期,非常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是特别的,有意义的。通过视频学习,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和同频共鸣,使所有党员的心更加团结,步调更加一致。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 政治学习不掉队

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湾研究所充分利用app视频会议系统这一“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召开员工和干部会议,借助现代网络媒体工具,防范疫情蔓延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疫情期间,江湾学院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六次领导班子和干部会议,逐步形成了视频会议的常态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 政治学习不掉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