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在COVID-19中的肺炎流行影响了人们。在虹口区,一些新技术企业加入了这次救援行动。除了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他们还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上海四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长是为临床一线提供远程诊断服务,无需联系患者。自疫情爆发以来,依靠众多专家支持的诊断中心,四维医疗每天为1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28个各级医疗机构和886个医疗网点提供远程医疗诊断,其中包括武汉的3个医疗机构。

远程医学诊断 虹口企业科技助力战“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优先向重点疫区提供技术支持,然后由医生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并将结果反馈给一线医院。除了提供技术支持,四维医疗还为协助湖北的上海医疗队提供了设备和物资支持。2月4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派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组建的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赴武汉。在团队携带的设备中,有4套远程心电诊断设备是四维医疗急需准备并完成调试的。

远程医学诊断 虹口企业科技助力战“疫”一线

2月7日,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在“避难所医院”正式救治了第一批患者,远程医疗诊断设备立即投入使用,为疫区提供了最快、最准确的远程医疗诊断服务。

在四维医疗办公区的会议室里,还有一张摆满了防疫材料的桌子。这些物资将陆续捐赠给上海的医疗机构,因为除了去武汉的医务人员,留在上海的医务人员也需要保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远程医学诊断 虹口企业科技助力战“疫”一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