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2020年2月25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第一线抗疫力量举行了捐赠仪式,区退伍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雪芳出席了仪式。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区退伍军人局、区一军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其工作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虹口军休干部自发倡议捐款45万元助力抗疫一线

仪式上,区第一军分区与区红十字会签署了定向捐赠协议。军分区第一军分区管委会主任吴道亮同志介绍了捐赠情况。所有的捐赠都是由军队退休干部自发发起的。短短几天,428名下岗职工共筹集善款45万余元,全部用于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体现了所有下岗职工抗击疫情的大爱精神,勇于拼搏,无私奉献。黄雪芳书记代表区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休假的工作人员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黄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自愿捐赠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区红十字会将根据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捐赠意愿,尽快安排力量支援湖北省武汉市防疫一线。

虹口军休干部自发倡议捐款45万元助力抗疫一线

张斌主任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军队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早期,研究所工作人员自愿参加,5名同志加入了社区一线防疫突击队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勇敢地充当人民健康和生命的“守护者”。近年来,军队离退休干部自发发起并尽最大努力向一线捐款抗击疫病,充分体现了军队离退休干部“不离岗位,不离责任,不退不退”的责任,非常感人,增强了他们打赢防疫战争的信心。各区退伍军人事务局将积极配合区红十字会捐款,同时继续做好兵役管理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军休干部自发倡议捐款45万元助力抗疫一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