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4字,读完约2分钟

重返工作岗位后,进出社区的人流日益增多,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在凉城新村街,红帆地产的贴心小把戏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赏。为防止疫情蔓延,保障业主安全,红帆物业采取了多项措施,全面防控疫情。

有一种消毒鞋底的好方法

华科公寓和九夜嘉园是红帆物业公司管理的住宅区。社区入口处的地板上覆盖着一层消毒垫,定期更换,所有从外面回家的居民的鞋底都将使用这种消毒垫进行消毒。

居民们报告说,当他们在特殊时期外出时,他们的鞋底上有看不见的细菌,经过仔细消毒后,他们敢于进入房子。为了让住客在红帆大厦内外都感到舒适,布置消毒垫的想法被提出来了。消毒垫的原理是将消毒水倒在地毯上并定期更换,简单有效。

抗击疫情 看虹口这个小区物业“变法”

电梯的巨大变化

最近,华科公寓的电梯增加了一种新的装置“灭菌器”。灭菌器安装在电梯顶部,自动净化电梯内的空气,具有清新环境、杀灭病毒、净化空气的功能。居民们称赞了消毒器的神奇功能。“自从灭菌器安装后,电梯里的空空气好多了。”在电梯按钮的一侧,将接触过电梯按钮的废纸袋、纸巾、牙签等物品统一放入袋中,避免手指直接接触电梯按钮,方便住户丢弃,保持电梯整洁。

抗击疫情 看虹口这个小区物业“变法”

图片说明:消毒器净化电梯空空气

照片说明:废纸袋

亲密的“跑腿”来买食物[/s2/]

在红帆物业,负责人闵小龙经常接到上了年纪的业主打来的“买菜”电话,很快就会有新鲜的食物送到业主手中。最近,红帆物业公司增加了一项新业务,为业主跑腿买菜。在疫情爆发之初,红帆物业对华科公寓的163户家庭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告诉业主尽量少出门。对于从外地返回上海的孤寡人员和不方便外出的老年人,酒店将提供杂货购物服务。如果你需要购买食物,你可以考虑在网上订购,酒店工作人员会帮你送到你家。考虑到一些老年人不方便操作手机,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到物业办公室,物业人员会跑腿去买菜。“跑腿”解决了居民在疫情期间难以购买食物的问题,减少了居民从源头外出防止疫情蔓延的人数。

抗击疫情 看虹口这个小区物业“变法”

描述:清洁阿姨化身为“跑腿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红帆物业站在社区的第一线,以多种巧妙的方式保障业主的日常生活,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红帆物业负责人表示,保护家园是物业的责任,希望早日迎来疫情胜利的曙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抗击疫情 看虹口这个小区物业“变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