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另一批t恤和其他材料被装上巴林路,送到湖北省医疗队的医务人员手中,以解决白衣天使们出发时的迫切需求。

这是警察董瑞和她的微信群中的网友捐赠的第七批资料!

董瑞是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曲阳路派出所的一名警察。由于上海医疗队的紧急帮助,她和微信群的网友们为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各种急需物品,总价值超过30万元!

是什么让这群人想到彼此,并在他们面前提供准确的帮助?一切都应该从除夕的一个雨夜开始。护士长匆匆忙忙地出发后,一年到头负责派出所后勤保障的董瑞深刻地认识到了士兵和马匹先行、先提供食物和草的重要性。

于是她很快联系了一位在武汉超市工作的朋友,委托她购买价值约1万元的食品、饮料、消毒剂、软底鞋等日用品,并交给正在抗击疫情的上海医疗队。

受此感动,超市经营者立即决定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日用品。这时,联系的微信群名是“大爱无极限”,有她的武汉朋友冯和捐献者医疗小组组长。

不经意间,“大爱无限”就成了整个爱情接力的第一步!董瑞的爱心捐赠已经在报纸和互联网上发表。从那以后,董瑞的微信从未停止过。在“爱情无限”之后,增加了一组“爱情接力”。

在群里的朋友将董瑞的故事和群发二维码转发到朋友圈后,更多的陌生人加入了进来,“爱情接力”很快发展成为一个超过250人的大团体。

据了解,“爱心接力团”利用微信群独有的公告和征集功能,由专人对财务进行监管,让每个成员都知道捐款的内容、数量以及何时何地到达谁的手中,用爱心向受灾地区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的一位民警 带动的一次次爱心接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