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可控稳定,4月22日上午,嘉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文率队到辖区内黄忠广场二期工地、海门路630地块工地、上宾生活广场小工程工地,相关街道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环境、特种作业人员的证件以及现场的安全用电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黄忠广场基坑保护措施未按相关要求设置,塔吊实际操作人员与相关信息不一致,海门路630地块安全警示标志不足。检查组工作人员立即向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徐文听取了两个施工现场领导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指出有关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这次发现的问题,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施工。最后,检查组来到上宾生活广场室内装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采取一切安全防护措施,注意用电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