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本报的采访中得知,在全国大受欢迎,获得理想收视率的20集连续剧《男人很难结婚》,日前复活了本名《阿发的故事》,在上海拍了续集。 制片人表示,根据电视剧市场反馈的消息,“阿发”预计会像日本的“寅次郎”一样长时间留在屏幕上。 这是上海文广软文媒体集团、上海电影企业、益通文化传播企业等机构共同拍摄这部剧的理由。

【要闻】张世于慧组成"一家" 《阿发的故事》趁热再拍续集

剧中的主人公、馄饨店的小老板阿发依然由台湾演员张世饰演,其朴素的形象和有趣的表演迷恋着观众。 由《巧凤》主演的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于慧,一个人饰演了阿发的未婚妻海青和前妻金娣的两角。 其他演员除了张植绿、马晓峰是“男人难结婚”的“老人马”外,王茜、王璐、徐晓东等也是第一次加盟。

【要闻】张世于慧组成"一家" 《阿发的故事》趁热再拍续集

导演陈波认为,《阿发的故事》在延续前剧轻喜剧风格的基础上,细腻地描写了人物的性格,通过典型的社会环境的真实再现,表现了城市平民在快节奏、高压力竞争态势中精神上小康的热情。 这种与时代脉搏同步的感情,因为具有轻妙滑稽的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作为“包装”,所以一定能得到观众的欢迎,就像“男人很难结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张世于慧组成"一家" 《阿发的故事》趁热再拍续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