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全球COVID-19肺炎疫情爆发。目前,中国的防疫重点已经转变为严格防范输入性风险。欧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勇敢地站在了防疫的第一线。他们不仅要派医务人员到虹口区的集中隔离点工作,还要做好社区群众的日常门诊工作。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为了向这群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欧阳路街第五市民站的经营者上海市虹口区瑞祥生活社区服务社通过街道服务办公室的牵线搭桥,前往欧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欧阳健康服务中心的宋介绍了COVID-19的防疫情况:欧阳社区健康中心的医务人员被送到虹口区指定的隔离宾馆,宾馆内的隔离人员大部分是从疫情极其严重的国家调到上海的,增加了医务人员的风险系数。医务人员需要对每个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温度测量和医学观察,每天为200多名隔离人员服务。每个医务人员都穿着厚重的二级防护服,这消耗了大量的体力。换上防护服后,他们更容易流汗和脸上有口罩痕迹。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宋书记对服务机构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服务机构的关怀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支持和关爱。他们很感动,说他们永远不会辜负医生的使命,他们有决心和信心赢得这场流行病,结束这场战争。

感谢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他们为每个人放弃了他们的小家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