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南科健居住区有一批年轻的社区工作者,他们在防疫和控制期间负责卫生,他们不怕垃圾分类时的臭味,他们在社区照顾老人。

在防疫控制时期,家庭防疫已成为居民区的一大选择。与往常相比,居民外出活动少,生活垃圾多。尤其是最近天气突然变热时,生活垃圾的数量突然急剧增加,容易导致蚊蝇滋生。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变成了垃圾分类志愿者,在宣传垃圾分类常识的同时,帮助一些搬到社区的居民在运送期间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并呼吁辖区内的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为疫情防控的早日胜利做出贡献。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青年社区工作者“疫”无反顾 “青”尽全力

自疫情防控以来,南科健的青年社区工作者在第一线并肩战斗,展示了新时期青年人的勇气和责任。他们每天都要去防疫控制区的入口和出口,检查通行证,测量温度和登记。

他们给年老或腿脚不便的居民送日用品。每个人都参与垃圾分类、社区防疫和控制,每天照顾老人和青少年,守护每个人的“南方家园”。在这场战争中,他们“毫不犹豫”和“绿色”竭尽全力。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坚持、奉献和汗水,编织了一条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展示了年轻一代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青年社区工作者“疫”无反顾 “青”尽全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