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江湾镇大型街道出租场所专项管理小组成员联合整治了位于凉城路1319号的欧家汽车修理厂,共有60名出租人退休,90户关门。

欧佳汽车修理厂作为汽车修理企业,将现场的部分办公楼出租给其他公司作为人员的住宿场所,对外出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存在很大隐患。3月初,通过联合调查,专项治理小组发现现场存在诸多问题,如擅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超范围作业、消防审批许可缺失、疏散楼梯间设置不规范等。街道安监局多次约谈现场负责人,要求牢记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主要责任,责令其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尽快改变业务形式,完成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组织开展欧佳汽修规模性租赁场所联合治理

改造前,专项管理小组还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在家中张贴停工通知,并对未迁出的住户逐一进行防疫控制和消防安全教育,督促其自愿迁出,为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组织开展欧佳汽修规模性租赁场所联合治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