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和废水的监管,配合正在进行的“虹口区医疗废物和废水规范化管理检查与服务”项目,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全面落实环境管理的各项要求,近日,虹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了医疗机构环境保护规范化管理在线培训,来自虹口区140多家相关单位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在线“云培训”。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医疗机构环保规范化管理培训

本课程重点讲解医疗机构环境管理的背景、相关定义、法规和标准,并详细讲解医疗废物和废水管理的要点。培训期间,所有学员认真听讲,并就医疗机构环境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与专家交流互动,专家及时解答问题,帮助医疗机构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此外,本次培训还具有复习功能,便于巩固培训内容。

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医疗机构环保规范化管理培训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区卫生委等部门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的日常监督和指导,确保医疗废物和废水在正常防疫工作下得到及时、规范的处置,为虹口区生态环境安全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医疗机构环保规范化管理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