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位于松江新邦镇的松江区第三个区级垃圾转运站新邦垃圾转运站近日已投入运营。转运站每天处理67吨垃圾,将服务于新邦镇和茅岗镇的西部地区。

新邦垃圾中转站是继浦南和西部中转站之后的又一个区级垃圾中转站。该转运站占地4177平方米,是松江区首个公开招标、市场化运营的转运站。转运站采用水平压缩技术,配备相应的除臭和除尘设备,并进行种植和绿化,确保运行期间周围环境无污染,为实现生活垃圾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松江新浜垃圾中转站启用

2011年10月浦南和松江西区原有的两个垃圾转运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后,设备长时间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新邦垃圾转运站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浦南和西垃圾转运站的处理压力,解决新邦镇和茅岗镇因地理限制造成的长途运输问题,防止长途运输过程中垃圾散落和污水滴落等二次污染问题,提高车载效率,解决新服务区生活垃圾中湿垃圾的出路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新浜垃圾中转站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375.html